•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学院、韶关市教育局召开对口帮扶交流会

时间:2023-09-04 22:22:40 来源:教科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1午,韶关学院、韶关市教育局对口帮扶交流会在韶关市教育局召开。韶关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志兵、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韶关学院教育学部副主任李航飞、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规划与教研部主任邹云、赴市教育局和中小学挂职支教帮扶的教师,市教育局人事科一级主任科员胡定安,市教科院院长钟方胜、副院长罗开初、周琼平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志兵副主任介绍了韶关学院今年教育帮扶的有关工作情况,肯定了教育帮扶取得的成效,并对韶关学院即将到市教育局挂职和到南雄、始兴等2所中学帮扶的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发挥专长,为教育帮扶工作尽心尽力。

  韶关学院3位挂职干部及支教教师先后发言,各自谈了帮扶工作打算。

  周琼平副院长和支教教师亲切交流,他介绍了自己南雄支教的工作经验,认为支教经历让自己拥有了不一样的教育体验,可以做不一样的教育贡献希望韶关学院的挂职干部及支教教师好好珍惜机会,展现风采,做出成效。

  曾楚清副局长指出,韶关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帮扶工作,工作上积极主动,成效明显。他对韶关学院的挂职干部及支教教师表示感谢,期待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助推韶关市中小学教学教研发展,为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并表示教育局也要珍惜好教育帮扶这一机遇,学习高校先进的管理和教学经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