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忠诚立家风行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韶关开放大学举行

时间:2020-12-31 08:49:12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韶关市忠诚立家风行动启动仪式暨2020年‘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韶关开放大学社区文明大讲堂举行,活动由市妇联、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韶关开放大学承办,本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同步进行,共约7500余人次观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纯聪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韶关市忠诚立家风行动启动仪式,随后,广东省十大优秀书香家庭冯穗元家庭上台领读“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台下所有的先进代表共同合读倡议。活动还对2020年广东省十大书香家庭、全国三八红旗手、2019年韶关市十大书香家庭、2020年韶关市十大书香家庭等获得者分别进行深度访谈,共同探讨什么是家风,如何建设好清廉家风。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忠诚立家风行动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民族观,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9104824.jpg微信图片_2020122910483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