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开放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5 08:39:06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开放大学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朝平主持。

  张朝平传达施克辉同志在省纪委常委会第159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服从党的政治原则,做好党费收缴、民主评议等,按照党章要求过好组织生活;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他表示,一是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二是要做好学风、考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开展廉政教育、廉政谈话;五是要从严抓实抓细作风建设;六是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他强调,要真正发挥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以贯之,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谱写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