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学院举行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6-12 11:35:01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将于613-14日举行,届时将有4000人到韶关学院参加考试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组织工作,69日,学校举行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韶关学院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何金明、吴善添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演练。

  廖益在演练现场与交警交流

  本次演练分考生入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考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两个场景,模拟考生进入学校疫情防控的真实场景。

  场景一: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期间,学校四个大门均向考生开放。其中南门为考生入校主要通道东门为自驾车考生入校通道西门主要是美术专业课考生入校通道。考生到校后,需验证、测温后方可进入学校,家长、非考生人员和车辆不得入校。每个校门均设有医护值班点,如有体温异常或健康监测异常的考生,按要求由现场医疗人员对其进行评估后,由专门工作人员送至相应考区的隔离考场或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演练现场

  场景二: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分别在南区1号教学楼、南区2号教学楼科技楼三个考区133个考场进行,三个考区各设隔离考场备用考场。考生进入考场或在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突发情况的,需转移到隔离考场或备用考场继续进行考试。

  座谈会现场

  演练结束后,廖益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此次演练存在的问题召开座谈会。会上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就靠前工作人员培训、监考安排志愿服务、交通指引、用餐安排安全保卫、网络电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廖益指出,此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是属于国家级的考试,单位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重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要进一步细化考试组织工作方案,保障一切顺利,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培训,明确工作安排在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又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做好沟通协调,各部门各司其职各个环节分工合作;要把此次考试组织作为展示韶关学院良好形象的工作来抓,并以此为契机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展示和就业宣传展示;要加强舆论监控引导,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