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开放大学开展双周讲坛 认真学习内控管理制度

时间:2020-06-01 08:53:53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开放大学在一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双周讲坛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内控管理制度,校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钟永红主持。

  总务科肖伟贤科长从风险防控领导小组职责、关键岗位要求、费用支出、资产管理、采购和基建项目等方面展开论述,详细解释学校内控管理的重要环节,并对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

  钟永红指出:要充分认识建立内控管理制度的意义,一是反腐倡廉、加大监督的要求;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要求;三是规范内部运行秩序的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内控制度,一是各科室要明确资产管理员,并组织培训;二是不折不扣执行好内控制度;三是及时修订补充和完善制度;四是维护制度、尊重制度,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