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林琳一行莅临韶关学院医学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0-05-21 10:25:05 来源:韶关学院医学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9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林琳一行莅临韶关学院医学院调研侨捐项目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文火玉,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等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光誉、院领导王江桥、毛彤灵、陈秀琴出席座谈会。

曹光誉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林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会上汇报了学校侨捐项目有关情况和主要做法,高度赞扬了霍宗杰先生及香港道德会的爱心善举。他表示,一定会切实传承好霍宗杰先生等爱心人士的真诚助学和无私帮助的宝贵精神,保管好侨捐项目的有形和无形资产。

林琳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侨捐项目工作汇报,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林琳表示,韶关学院医学院侨捐项目工作细致扎实,比较放心。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密切联系,强化交流合作,希望把霍宗杰等爱心人士下一步捐资助学愿望实现好。

座谈会后,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林琳一行在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文火玉、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光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江桥等同志陪同下到新校区和十里亭校区现场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540.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54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549.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