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检查组到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11 16:59:45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9日下午,在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带领下,市卫健局、人社局、市场监督局等一行7人到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校校长吴奇峰、副校长杨宇以及党政办、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大门口、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所、校医门诊部和健康观察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学校防疫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应急处置准备、校园环境设施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对标疫情防控38项任务,仔细查阅了学校 “两案八制”等相关材料。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对该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课室、饭堂、实训室、运动场所外增加洗手区域,及时排查课室、宿舍消防设施,校园全面消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吴奇峰表示,感谢检查组对学校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专业、精准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规范精细流程,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学生返校各项准备万无一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