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员齐上阵 全力开始“护学”新模式

时间:2020-05-11 16:51:17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随着学生返校复学临近,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建设校园健康观察区,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56日至7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对征用的宿舍开展宿舍调整工作。

由于宿舍物品多,宿舍间搬运跨度较大,加上人力紧缺,工作任务繁重。面对困难,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一线党员教师齐上阵,搬着大件小件的行李,在楼上楼下、跨区宿舍之间来回几十次搬运。他们没道一声苦,没喊一声累。为体现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老师们妥善、小心地对待宿舍的每一个学生物品,按照一间一人一床一物分类打包,遵从不丢失、不遗弃学生物品为原则,遇到学生贵重物品,则分类做好重点保管工作。

此次宿舍调整中,学校学工一线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勇于担当、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添柴加火。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