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教育局 > 高校信息公开

韶关开放大学开展赴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18 08:23:57 来源:韶关开放大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本着让全体教职工了解、纪念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激发全体教职工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日,韶关开放大学工会开展赴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学习活动,学校教职工约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一个半小时车程,教职工顺利抵达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先后参观了国立中山大学武阳司村法学院旧址、三星坪村工学院旧址、共和街定友图书馆旧址。

学习参观的过程中,教职工共同追忆了抗战时期广东乃至港澳地区多所院校内迁办学的历史90后聂翰林老师表示,在战火纷飞的抗战期间,很难想象在这些偏远的粤北村落里还能响起朗朗读书声。

此次活动既缅怀了当年华南及港澳地区高校师生浓厚的家国情怀和钻研拼搏的精神,又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