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金融工作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关于韶关市金融工作局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和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时间:2014-11-03 00:00:00 来源:陈思思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关于韶关市金融工作局2012年“三公”
经费决算和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
情况的说明
根据《韶关市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实施方案》(韶政公办〔2012〕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现对我局及下属事业单位2012年“三公”经费决算和2013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一、局机关“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费
我局2012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2013年没有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计划,因此也未将该项支出列入预算。
(二)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我局现有两辆编内公务用车。201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合计19万元,比2011年(19.92万元)节约4.61%,费用均为车辆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安全节油奖励费用等,无车辆购置费用。由于公务用车经常出入新丰扶贫点,路途较远且路面不平整,车辆燃油费、维修保养费、过桥过路等费用较高。根据2012年该项目支出,对2013年支出进行预算,预计支出18.9万元,与2012年相比节约0.53%,费用仍以燃油费、维修保养费、过桥过路费为主,无车辆购置预算。
(三)   公务接待费
我局2012年公务接待费用合计26.39万元,比2011年(26.57万元)节约0.72%。2013年预计支出26.3万元,与2012年相比节约0.3%。
       (四)会议费
       我局2012年会议费合计25.99万元。
     
二、下属事业单位“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
韶关市金融服务中心为我局下属财政核补事业单位。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均为0。
(一)因公出国(境)费
中心2012年没有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2013年没有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计划,因此也未将该项支出列入预算。
(二)   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中心没有公务用车,2012年没有发生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3年也没有公务接待支出预算,无车辆购置预算。
特此说明。
附件:一、《韶关市金融局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表》。
二、《韶关市金融服务中心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表》。
  
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一:
 
韶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45.38
0
19
26.38
45.2
0
18.9
26.3
 
 
 
 
 
 
 
 
 
 
 
附件二:
 
韶关市金融服务中心2012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3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0
0
0
0
0
0
0
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