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关于对韶关学院新建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时间:2022-03-16 16:02:3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学院:
  你校关于《韶关学院关于核准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的函》(韶学院函〔2022〕5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院校学生公寓(宿舍)住宿费核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8〕4709号)、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改革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高等院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核定方式的通知》(粤价〔2004〕128号)和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粤价〔2007〕186号)等有关规定,鉴于你校学生公寓新安装了热水供应及空调等设施设备,在市教育局初审意见的基础上,经现场核查,基本符合学生宿舍档次划分及收费标准。现就你校新建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问题批复如下:
  一、鉴于你校韶乐园校区(原大塘校区)知行区(原西区)新建学生宿舍金竹苑A栋、B栋、C栋住宿条件类别达到介于二级与一级学生公寓之间的标准,且新安装了空调等设备,同意前述三栋住宿费收费标准为800元/生·学年(不包含水电费用)。
  二、该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从2022年春季起执行。请你校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相关收费公示及宣传解释等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