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党政机关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价格和收费信息公开

关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住宿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时间:2021-11-15 15:48: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发改价格〔2021〕22号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你校关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申请核准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的函》(粤松院函〔2021〕55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院校学生公寓(宿舍)住宿费核准方式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8〕4709号)、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改革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高等院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核定方式的通知》(粤价〔2004〕128号)和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的通知》(粤价〔2007〕186号)等有关规定,鉴于你校学生宿舍新安装了空调、热泵热水供应系统等设施设备,在市教育局初审意见的基础上,经我局现场核查,基本符合学生宿舍档次划分及收费标准。现就你校学生住宿费收费标准问题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校浈江校区普通学生宿舍D栋、E栋、F栋住宿费收费标准为700元/生·学年。此收费标准已包含省规定使用数量的水电费用。

       二、调整后的普通学生住宿费标准从2021年秋季起执行,收费前请按照有关规定在校园网和招生简章等向社会公示,同时做好宣传解释等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