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08-20 15:39: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文广旅体局,乐昌市财政局、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1〕125号)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补助资金安排情况的通知》(粤文旅公〔2021〕97号)的内容,现清算下达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具体项目、金额、科目详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75.5万元,包括公共数字文化建设25.5万元、戏曲公益性演出(濒危剧种免费或低票价演出)50万元。

  二、请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三、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附件:1.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清算下达情况表

  2.绩效目标表

  韶关市财政局

  2021年8月3日

附件1

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补助资金清算下达情况表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韶关市(不含直管县小计)

75.5

韶关市文化馆

公共数字文化建设

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5.5

乳源瑶族自治县文化馆

公共数字文化建设

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20

乐昌市

乐昌市文化馆-戏曲公益性演出项目补贴资金(濒危剧种免费或低票价演出)

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5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