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追加下达2021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1-08-20 15:37: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追加下达2021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的通》(粤财科教〔2021〕100号)及市教育局分配方案,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你区2021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此项资金收入列“1100245 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502 普通教育支出”相关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区按照财政部 教育部印发的《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9〕256 号)加强资金管理,并接受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的监督。资金严禁用于平衡预算、偿还债务、支付利息、对外投资等支出,严禁提取工作经费或管理经费,严禁超标准豪华建设。

  二、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对于确实需要且有条件开展的项目,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暂缓实施的项目,资金要及时上缴财政。

  附件:1.2021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分配表

  2.2021年中央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转移支付项目绩效目标表

  韶关市财政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1

2021年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中央资金分配表

序号

县(市、区)

项目内容

分配金额

(万元)

备注

1

浈江区

红玫幼儿园购置设备

25

2

武江区

鸿裕幼儿园改造

25

3

曲江区

白土镇中心幼儿园购置设备

19

合计

__________

6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