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16-07-05 17:13:05 来源:政策研究室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年度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2016年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6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 个,即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根据部门职能,下设四个正科级科室:综合科、调研科、规划科、协调科。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与市委改革办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合署办公。

市委政策研究室的主要职能: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负责或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对经济、社会方面的宏观性、战略性、政策性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供市委决策提供决策信息、咨询等方面的服务;起草市委政策性重要文件、文稿;跟踪调查、反馈已定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承办市委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市委改革办的主要职能:贯彻执行上级改革办以及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向领导小组提交年度改革进展评估报告年度工作要点承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相关工作,负责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有行政编制15个,非统发工勤编制1个。2016年1月,实有行政在编12人,后勤服务人员1人,退休6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保障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运转。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266.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66.87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266.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266.87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239.37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9.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6.0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0.1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3.11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27.5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0.3%,与上年预算相比持平。其中:《韶关调研》出版费8万元,主要用于《韶关调研》刊物印刷、邮寄、稿费等支出;调研经费4.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调研课题开支;改革经费1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全面深化改革事务性工作。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0.7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10.8%,主要是公务接待费减少。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0.7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5.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5.2万元。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市委政研室2016年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