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青少年文化宫 > 事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年度财务收支预算表

2016年度韶关市青少年宫预算公开(旧版本)

时间:2018-04-13 18:49:48 来源:市青少年文化宫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年度韶关市青少年宫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韶关市青少年宫2016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6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主要职能:是对青少年进行以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为基本内容的思想品德教育;普及科学技术、文化艺术、体育卫生、劳动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培养青少年多方面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勇于实践的能力,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青少年宫事业编制26名,其中,在职19人,退休13人;合同工14人;外聘教师34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对青少年儿童进行社会主义思想品德教育;普及科学技术、文化艺术、体育卫生、劳动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开展兴趣拓展培训班和少先队活动;培养青少年儿童多方面的兴趣、爱好、特长和创新精神,以及独立思考、勇于实践的能力。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74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72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教育收费)37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74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372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教育收费)安排支出 37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33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8.7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0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42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1.29%。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100%。其中:多功能厅舞台灯光、音响系统更新改造经费42万元,主要用于舞台灯光、音响系统更新改造,与上年增加42万元,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呈批表》(办文编号:5-1857)的批示内容,从2016年起,将市青少年宫上缴财政的政府统筹资金,编制项目支出计划,由市财政列入其当年支出预算。因市青少年宫现有的多功能厅小剧场的音响、灯光已经使用多年,设备逐渐老化,音质效果较差,光线较暗影响,整体演出效果不佳,难以满足目前各类演出活动发展的需要,亟需加以升级改造,为青少年和社会提供一个高水平的演出活动场所。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9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18.18%。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2万元,其他资金7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4万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