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市启动端午、“七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1-06-12 14:44: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6月11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我市于11至18日开展2021年端午、“七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检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通过深入排查事故隐患,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全市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情况、重要节假日安全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情况、汛期强化三防工作情况、严防地质灾害工作情况、狠抓旅游安全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严格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落实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等九个方面展开,采取直插企业、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各地开展的安全生产自查、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情况进行检查抽查。

  在此期间,市政府将派出五个检查组,分赴10个县(市、区)开展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