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运用电价政策扶持农业发展 农村建设的保鲜仓储设施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

时间:2020-03-26 11:38:49 来源:市发改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央有关文件规定,为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扶持农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规范电价管理,省发展改革委3月24日下发《关于执行农业生产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20]419号)。市发改局要求我市各地遵照执行相关规定。

《通知》规定,在农村建设的保鲜仓储设施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对于同一用户内既有执行农业生产电价的电量、又有执行其他电价的电量,且难以单独分表计量的,电网企业可与用户沟通,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用电功率、用电时间等参数确定比例,从而计算出各自的电量并执行相应的电价。

《通知》强调,电网企业应主动服务、认真甄别,按照在农村建设的保鲜仓储设施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及《广东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销售电价分类结构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13〕278号)等规定,落实好对相关农业生产、农产品初加工等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的政策。(市发改局  罗哲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