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我市开展首轮换届风气巡回督查

时间:2021-06-23 11:21: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我市县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分3个督查小组奔赴各县(市、区)开展了第一轮换届风气督查工作。

  本轮督查主要了解各县(市、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启动情况,重点是督查乡镇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具体情况。各督查小组通过发布公告、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查询、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地落实换届纪律情况,随机实地抽查乡镇换届风气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

  据悉,县镇领导班子换届期间,巡回督查组还将结合被督查地区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对换届风气开展多轮督查。广大干部群众如发现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可以通过拨打12380或12388举报电话、登陆12380.gdzz.gov.cn或写信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等方式反映问题。市委组织部将督促各地各单位或直接派出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确保举报问题逐一处理到位。(转载韶关日报  刘志财)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