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第四督导组到市审计局督导工作

时间:2021-05-06 15:14:59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洪率队到市审计局,督导落实上级改革任务以及本单位全面深化改革要点任务进展情况。督导组主要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督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推动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市审计局党组政治站位高,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审计工作当下热点难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谋划和推进审计领域的改革工作,在推动改革的组织架构上、人员保障上以及工作思路上都表现出了积极性、主动性。

  同时,督导组就持续推进改革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一要在抓改革落实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一抓到底、抓出亮点、抓出成效。二要把握抓改革落实的重点关键,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通过改革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三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展示改革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表示,将深入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年”行动,落细《韶关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韶关市审计局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用履职尽责体现忠诚,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用创新发展体现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韶关审计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为韶关实现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市审计局  朱丽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