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领导调研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时要求 打造安全放心市场

时间:2020-08-12 10:10: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日下午,副市长陈磊到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就农贸市场交易管理、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听取市场开办方及市场经营户意见。  

  当日,陈磊一行检查了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冷库,走访了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的果蔬交易区。陈磊指出,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是我市面向大湾区重点打造的专业农产品交易市场,市场开业后要贯彻落实《韶关市农贸市场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要发挥我市生态资源禀赋,主动对接好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和“菜篮子”工程运营主体,把新市场打造成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农产品集散地。  

  陈磊强调,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要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市场管理的核心内容,完善食用农产品检验检测体系,建立产品追溯体系并纳入市追溯体系系统。当前,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建立常态化防控组织架构,强化市场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顾客的管理,落实市场清洁消毒,加强冷链食品的管理,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