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主动监督 为市属国企重组整合提供纪律保障

时间:2020-06-28 10:19: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工作,进一步督促市属国企重组整合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参与、主动监督。

  该组通过全程参与市属国企重组整合实施方案及工作方案的制定,做到事前监督。通过对国资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涉改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他们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铁的纪律保证国企重组整合工作有序推进、健康发展。通过参加市交旅集团筹备工作小组、市工贸集团筹备工作小组会议,在职责范围内做好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全过程监督工作。

  下一步,该组将严格按照《韶关市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深入6家涉改企业,密切关注重组整合中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方面工作的监督,为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转载韶关日报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