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19年度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时间:2020-06-18 11:21:20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2日,韶关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韶关市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受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定鸿对2019年度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高度肯定了我市审计整改工作,认为审计整改报告数据详实,内容真实,原因分析到位。

  会议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各职能部门多措并举,进一步纠正问题,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建立完善了审计整改机制制度,推进审计整改监督“全覆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加强了整改督查督办、整改跟踪督促检查和动态管理;注重审计结果运用,提升审计监督效果,落实审计整改报告制度,审计整改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和管理长效机制;三是要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构建更为完善的审计监督体系;四是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加强事前指导和事中事后监督。(市审计局  袁敏文)

人大.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