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广东省韶钢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省厅审查

时间:2022-03-23 15:59:4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269fac94a651b888a420a48e717ea64(1).jpg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广东省韶钢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审查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环评编制技术方等单位代表和专家在广州市主会场参加会议。韶关市人民政府、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宝地南华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在韶关市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及环评技术单位汇报了广东省韶钢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及报告书基本情况。会议有关部门代表和专家组成审查小组,对报告书进行了审查。经与会代表充分研究讨论,审查小组认为,报告书基础资料较丰富,采用的评价技术路线和方法总体适当,环境影响分析、预测和评估较可靠,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基本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市生态环境局  谭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