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华南先进装备园公交专线开通
全线约20km全程票价2元

时间:2021-05-07 11:22: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华南先进装备园公交专线开通运营,为入园企业员工和园区周边居民提供了出行便利。

  据了解,华南先进装备园专线设置了韶关东站、乐村坪站、香樟公园站、东韶大道南站、科技路口站、装备园管委会站、科技七路站、科技八路站和东韶大道北站8个站点,全线路里程约20km,全程耗时约40分钟。专线参考市区相关公交线路收费标准,全程统一票价2元。

  为做好华南先进装备园专线的开通开行工作,装备园管委会根据园区公共交通发展规划,主动对接市交通局和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调研收集专线客运流量、人员流向流时等具体信息,最大限度为周边居民和入园企业员工提供便利。据了解,该专线的发车班次为:工作日:韶关东站发出时间7∶30、11∶15、16∶40;华南先进装备园发出时间8∶30、12∶15、17∶40。法定休息日:韶关东站发出时间7∶30、16∶40;华南先进装备园发出时间为8∶30、17∶40。(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董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