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人大代表开展全市天然气利用情况视察 促进天然气工程惠民利民

时间:2021-04-03 09:46: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翁源、仁化、始兴等地视察我市天然气利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翁源经济开发区、仁化县安顺达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天然气高压管网及场站改造项目、始兴县天然气利用项目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天然气利用涉及的管网规划、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情况汇报,对加快天然气利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建成4条天然气输送管道共397.52公里,包括: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179.9公里,途经南雄市、始兴县、翁源县3个县(市);原省管网韶关支干线管道64.53公里,途经始兴县、仁化县、浈江区3个县(区)。  

  视察组建议,要加速出台相关方案措施,尽快解决我市天然气利用涉及的历史遗留问题,助推工程建设步伐,让市民、企业用上质优价廉的天然气。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快用地、规划、审批、验收手续,大力支持天然气工程建设。同时,在建设、运输、用气等环节加大安全监管力度,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促进天然气工程真正惠民利民。(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