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人大代表视察环丹霞山碧道试点项目

时间:2020-11-19 11:02: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市政府2020年10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落细,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环丹霞山碧道试点项目完成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环丹霞山(车湾新桥至夏富镇江司)碧道试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沿线硬件设施规划、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仁化县丹霞山风景名胜区阅丹公路旁,起于丹霞街道车湾村,沿锦江一级支流董塘河,直至锦江河旅游项目水上竹筏码头上游约350米夏富镇江司处,投入资金998.7万元,建设碧道长7.1公里,新建慢行系统7.1公里、亲水广场1座、亲水平台3处及其配套服务设施1座,截至今年4月底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充分整合资源,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合理选择周边绿化树木。要加强运行管护力度,探索适合我市实际的碧道运营和维护长效机制,打造韶关靓丽的水生态名片。要不断提高周边群众文明素养,共同维护好公共设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制定相关管理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共同把民生实事办好,让广大人民群众受惠。(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巨海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