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1-06-29 10:45: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3_b.jpg6月2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推进持续整改工作,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圆满收官。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王瑞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和市委教育整顿办的有力统筹下,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工作责任,扛起打造新时代韶关政法铁军的责任担当。要真改实改彻底改,以省指导组的反馈意见为切入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逐级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推动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加快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突出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主线,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获得全国表彰的市强戒所等16个先进集体和梁计柱等22名先进个人、获得全省表彰的武江区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等35个先进集体和蔡俊等47名先进个人;通报了韶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省指导组全体人员;刘小军、李安平、冯国华、谢超武等市领导,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及教育整顿办主任;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黄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