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韶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6-29 10:45: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8日,韶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召开。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驻韶关指导组副组长黄福洪、张永平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少荣参加会议。  

  王瑞军指出,省指导组入驻韶关后,以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对韶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特别是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后,省指导组深入韶关800多个基层政法单位一线,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专业的业务素养,做了大量严谨细致、扎实深入的工作,确保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争先进位,也为广大政法干警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我市政法队伍要坚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全过程“不松思想、不降标准、不减力度、不走过场”。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以省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切入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对移交的线索从严从实抓好检查处置,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常治长效,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体系、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质等体制机制,完善政法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制度措施,坚决铸造新时代韶关政法铁军。要落实整改成效,立足政法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外防输出、内防扩散”防控策略,守好广东北大门,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和良好氛围。

  省指导组有关领导,刘启宇、李安平、冯国华、谢超武等市领导,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