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1-05-02 09:32: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3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梁韶灵、陈曦、周伟源出席会议。副市长高冬瑞、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危废处置设施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办结“七五”普法议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与《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在分组审议中提出了要加强对国有企业资金监管,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加强市区范围内的普法宣传力度,增强普法宣传氛围;要更好地发挥无偿献血激励机制作用,提高韶关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等意见建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