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09-09 16:3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以下简称“三资”)管理,确保维护农村集体资产所有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广东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规定》、《广东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韶关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93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良村公路6号韶关市农业农村局法规与改革科,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至:0751-8887361

三、直接在网页上留言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fgk8919309@163.com.

 

附件:

点击下载:韶关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9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关于征求《韶关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公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