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19年市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告(韶府〔2018〕43号)

时间:2018-10-18 11:44: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科学安排好2019年的市政府工作,促进我市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现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一)关于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国企改革、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功能提升、县域经济发展、中心城镇建设、园区建设、金融服务、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关于粤北生态特别保护区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筑牢生态屏障、提高全域生态保护水平,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审批服务便民、项目落地要素保障、降低企业负担、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关于加强市政府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关于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六)关于对市政府2019年重点要办好的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征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卫生健康、交通出行、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住房保障、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可行性,受益面较广,项目基本能够当年建设、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来信请寄至韶关市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办公室(邮编:512002),或传真至8892613;电子邮件发至a8888080@126.com;或登录韶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g.gov.cn,点击首页“互动”栏目“马上写信”,发至“市长信箱”。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特此通告。

附件:韶关市人民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征集表(点击下载)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