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韶关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7-03-22 16:48:1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规范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的程序,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我市将《韶关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列入《韶关市人民政府2017年制定规章计划》。目前,我局已起草《韶关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有关专家学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社会各界意见。
   
提出意见时间:2017322日至425日;
   
意见反馈方式如下:

      1.信函方式: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75号(邮编:512002 ),韶关市法制局规范性文件审查科。

2.电子邮件方式:sg8882610@163.com

3.传真方式:(0751)8878817

  

附件:《韶关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

 

韶关市法制局

201732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