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召开南水乳源饮用农业水源区水功能区划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16-12-09 09:32:4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韶关市水务局决定召开南水乳源饮用农业水源区水功能区划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南水乳源饮用农业水源区水功能区划调整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定于2017 1 月20 日上午9 (星期五)举行。

三、听证参加人、旁听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听证参加人

1、年满18周岁,居住在我市一年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能够按时全程参加听证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有研究和论证能力,遵守保密规定;

3、听证名额为10-20人,听证会采取自愿报名,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取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欢迎关注南水乳源饮用农业水源区水功能区划调整工作的热心人士进行旁听。

四、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1210 1220

2、有意报名听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填写姓名、性别、年龄、工作职业、地址和联系电话,申请参加听证。

3、听证会参加人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发送电子邮箱等方式报名,电话兼传真:8778080 电子邮箱:sg8778080@163.com

4、报名时间截止后,我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依程序产生听证会参加人。

5、我局将于 1222在市水务局网站公布参加人员名单及其他具体事项。

特此公告。

 

附件: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点击下载)  

韶关市水务局

2016 12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