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在浈江区、武江区主城区设置活禽零售市场的公示

时间:2017-05-22 16:2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浈江区、武江区主城区全面实施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方案的通知》(韶府办明电〔201790号)、《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区活禽经营市场规划及生鲜上市建设标准实施方案>的通知》(韶府办明电〔2015145号)及《韶关市食安办关于印发<浈江区、武江区主城区全面实施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计划>的通知》(韶食委办〔201716号)要求,为方便市民、保障市场供需及市场有序竞争,在我市市区全面实施家禽集中屠宰生鲜上市阶段,可分别在浈江区和武江区各规划建设1个活禽零售市场,并由辖区政府推荐上报。

经征询浈江、武江两区人民政府意见,浈江区人民政府决定暂定良村农贸市场(良园市场)设置为辖区内活禽零售市场,武江区人民政府决定武江辖区内暂不设置活禽零售市场。因此,我市活禽零售市场暂定为浈江区良村农贸市场(良园市场)。为确保公平、公开、公正,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天,自2017522528。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1-8882441。 

 

 


                              
韶关市商务局

                        2017年5月19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