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征求韶关市2015年公共文化服务目录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5-05-11 16:51:3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推行菜单式公共文化服务,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韶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就韶关市2015年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 2015511 522。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凡对韶关市2015年公共文化服务目录持有异议的,或有其他更好建议的,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实名报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科,以便我们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此项工作。

通讯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9号市委大楼8楼,邮编:512001;联系电话:8898229;传真号码:8885076;电子邮箱:sgxcbwyk@126.com

2015年韶关市公共文化服务目录详情亦可登录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oguan.gov.cn)、韶关新闻网(www.sgxw.cn)、韶关民声网(www.sgmsw.cn)查阅。

 

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

韶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韶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5 511

附件(点击下载):韶关市2015年公共文化服务目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