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韶府办〔2019〕13号)

时间:2019-02-03 14:53: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各部门推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意识,提高重点项目建设效能,根据《韶关市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考核办法(试行)》,市发改局(市重点办)对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单位进行了年度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县(市、区)考核中评为优秀等级的分别为:曲江区政府、仁化县政府、始兴县政府。评为良好等级分别为:浈江区政府、武江区政府、乐昌市政府、南雄市政府、翁源县政府、新丰县政府、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府。

市责任单位考核中评为优秀等级的分别为:市国土资源局、市公路局、韶关供电局。评为良好等级的分别为:市委农办、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局、市食药监局、市消防局、莞韶园管委会、芙蓉新区管委会、市代建局、华南装备园管委会。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单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努力争取更好的工作成效。其他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力争上游。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