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市河长办牵头开展市区沿河管线整治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1-05-17 10:40:36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检验前一阶段市区沿河管线整治情况成效,近日,市河长办牵头组织市住建管理局、市工信局、市通建办、市水务局等13个单位开展了市区沿河管线整治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当日,各单位参加检查人员乘坐公务执法船,对浈江、武江和北江河段两岸的管线进行了全面检查,逐一指出并登记沿河两岸河堤上仍存在问题的管线。检查结束后,市河长办组织全体人员在船上召开了现场会。会议指出,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整改后的沿河管线外观形象大有改观,大多数堤段的管线基本达到规范绑扎,平整布置。但是,仍有部分堤段的管线整改不彻底,需各有关单位加强配合,继续组织整改。会上,对遗留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在行动结束后立即落实人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主动上报。

  下一步,市河长办将继续跟踪落实市区沿河管线整改情况,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同时督促有关部门加强市区三江六岸河堤巡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沿河生态环境。(市水务局  刘华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