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城区河道联合巡查执法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4-26 14:29:17 来源:市水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河长办在市水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城区河道联合巡查执法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城区河道联合巡查执法有关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韶关海事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第一季度牵头开展联合巡查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联合巡查执法工作组联络办公室对第一季度开展联合巡查执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单位参会代表对联合巡查执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计划开展联合巡查执法行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解决,并及时通报处理情况,建立信息共享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相互提醒、共商解决。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工作要点,努力探索更有效措施,共同推动联合巡查执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韶关海事局、韶关航道事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水务局  刘华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