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浈江区强力推进拆违控违 整治工作初显成效

时间:2019-04-16 09:0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浈江区将拆违控违工作作为全区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区上下积极行动,通过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多措并举开展拆违控违的整治工作,有效遏制了违法建筑的蔓延。2019年上半年,市下达浈江区存量拆违任务为19万平方米。截至4月11日,浈江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98人次,车辆66台次,共拆除违法建筑42宗,拆除总面积达103609.91平方米,完成市下达任务的54.53%,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浈江区“两违”工作“零容忍”已稳步进入试运行“轨道”,下一步,区将继续规范有序地开展拆违控违工作。一是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对拆违控违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进一步遏制违法建筑行为。二是继续加大拆违力度,逐步消除违法建筑,努力做到违法建筑“零新增”。三是继续做好卫星遥感图斑的消除工作,加大力度完成省下发的重点督办图斑任务,突出以镇(办)为图斑和违法建设查处工作主体,执法力量进一步下沉到镇办一级,共同推进查处工作。四是加强督查督办,定期对各镇(办)查处违法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对各镇(办)的打违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把压力传导到最基层,督促各单位自觉履行好职责。(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