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开展活禽经营市场休市前后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7-03-01 14:54:5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我省进入H7N9疫情高发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于222-24日对活禽经营市场实行临时性休市,休市期间停止活禽交易、清空存栏,对经营场所、笼具、宰杀器具等进行清洁消毒。为检查休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224,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梁丽芳带队,市食安办组织卫计、农业、工商、城管、食药监等部门开展活禽经营市场休市前后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以家禽经营市场为对象,以“1110”即一日一清洗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活禽零存栏制度落实及违规销售活禽为重点内容,对市区相关农贸市场等家禽经营场所的卫生、环境整治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要求市场强化自律管理,组织好自查、消毒工作。休市期间严禁销售活禽,一经发现严厉查处。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加强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工作的开展,强化各项联防联控措施,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食药监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