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浈江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 全力以赴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时间:2021-05-22 13:27: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浈江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市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对该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在会上指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严肃换届纪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重要检验和生动实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绷紧纪律之弦、担当应尽之责、织牢监督之网,全力以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市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强调,要从严落实换届工作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严肃换届纪律全过程和各环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从严执行换届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和防止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要从严把控换届工作流程环节,按照规定的换届流程步骤,做实做细换届各项工作。要从严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加强警示教育、思想教育,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宣传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该区主要领导对全区换届专项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做好这次换届,对于该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锻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该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重要保证,必须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会议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转载韶关日报  张健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