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市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9 11:08: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以及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障全市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委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要同步组建市县两级专项巡察组,对县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专项巡察,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把纪律和规矩明确告知大家。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要全面梳理排查现有问题线索,从严从快查处涉换届违纪违法问题。要配合抓好县镇纪委换届,选优配强纪委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上下内外协调配合,善于统筹,形成合力,确保换届监督检查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带头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工作中存在失职失责、失密泄密、以权谋私等行为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转载韶关日报  韶纪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