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培训

时间:2021-06-01 14:33:2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在市局三楼会议室举办韶关市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培训会1.jpg为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加快“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在全市推广应用,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培训。市“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高新区分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演示了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一单两库”的建立完善及本部门双随机、跨部门双随机的具体实施,并现场解答平台应用中遇到的疑问。有效增强参训人员对“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各功能模块的了解及实操能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省级平台的操作应用能力,不断建立健全“一单两库一细则”,开展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全面推动市市场监管领域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构建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