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数据图表

韶关曲江:这十年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看曲江这十年”

时间:2022-09-30 16:50:42 来源:曲江区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党的十八大以来,曲江区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越过越红火。

  十年来,曲江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发展新机遇,全区在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带领下,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1.png

  (曲江城区图片)

  十年来,曲江人民收入越来越高

  这十年来,曲江人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搞发展,抓经济建设,人民生活越过越红火,收入一年比一年好,钱袋子越来越涨。2012年全区城乡居民人均收入13625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265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188元;2021年全区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更上一层楼,202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508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318元。

二.png

  曲江区2012-2021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图表)

图片2.png

  十年来,曲江人民存款越来越多

  这十年来,曲江人民一步一个脚印,一心一意谋发展,狠抓经济建设,人民生活越过越红火,跑银行或操作银行APP的次数越来越多,存款也是一年比一年多。2012年全区金融机构存款余额97.07亿元,其中城乡居民储蓄存款69.42亿元;2021年全区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21.49亿元,其中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住户本外币存款)165.56亿元。

san.png

  曲江区2012-2021年城乡居民存款余额(图表)

图片3.png

(曲江区政府办公室 谭雪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