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数据分析

前三季度韶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119元
收入提高物价稳定

时间:2021-10-29 10:49: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韶关调查队了解到,我市城乡居民收入稳步提升,前三季度韶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119元,同比增长11.8%。  

  按常住地分,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201元,同比增长11.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947元,同比增长11.7%。  

  收入提高的同时,韶关物价也保持稳定。前三季度韶关物价指数显示,韶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下降0.3%,与上年同期相比,涨跌幅差为3.1个百分点。分类别看,今年前三季度,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呈“四涨四降”态势。其中,交通通信价格上涨4.0%,涨幅最大;教育文化娱乐、生活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价格分别上涨0.8%、0.6%、0.2%。其他用品及服务价格下降4.0%,降幅最大;食品烟酒、衣着、居住价格分别下降2.0%、1.1%、0.8%。(转载韶关日报  李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