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数据分析

始兴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全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议

时间:2020-11-11 11:18:49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7_b.jpg日前,始兴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全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了第四季度全县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运行目标。

  会议传达了中央财经委第八次会议、省委财经委第四次会议、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议以及市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情况,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及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和财政收入完成情况等,分析了全县经济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据介绍,前三季度全县经济增长2.1%,比1至8月回升1.3个百分点,9月经济增长11.6%,经济稳步回升。固定资产投资1-9月投资了26.77亿元,同比增长10.4%,全市排名第三,前三季度共成功入库42个项目。6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立项57个,开工建设47个,共完成投资23.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1.95%。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方面,全县完成农林牧渔业总产值30.8966亿元,增长4.42%,实现农林牧渔业增加值18.1999亿元,增长4.4%。

  下一步,始兴将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培育和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经济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运行目标。(转载韶关日报  单君  谢志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