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发布 > 数据分析

1-8月全市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207.68亿元 工业经济加快回升

时间:2020-09-30 11:09: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9月29日从市工信局获悉,1-8月我市规上工业实现增加值207.68亿元,同比增长2.9%,增速在全省排名第三位。

据悉,我市规上工业增速在3月份由负转正后,规上工业运行呈逐月向好态势,于上半年实现“扭负转正”。1-8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9%,环比上半年增长1.2个百分点。此外,工业投资增速在全省排名第二,技改投资增速在全省排名第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业经济加快回升。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强化重点企业支撑、狠抓负增长企业、培育工业新增长点,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