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公务员招考

广东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韶关考区面试工作结束

时间:2020-09-30 11:09: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经过4天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是指由一组应试者组成一个临时工作小组,讨论给定的问题,并做出决策)面试,我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于9月28日结束,韶关考区面试秩序井然、安全顺利。2045名报考清远市职位的考生在我市参加了面试;2071名报考我市职位的考生分别在河源市和云浮市参加了面试。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对这次面试工作高度重视,抽调156名考官和160多名工作人员精心做好各项考务工作。面试全程严格按照人事考试规定组织实施,制定了详细的面试方案,认真组织了考务专题培训,规范面试流程。主考官、监督考官和普通考官“三抽签”决定面试室,考生“两抽签”抽取面试序号和面试室。考场实行全屏蔽、全监控管理,打造公平公正的面试环境。为切实加强考试安全风险防控,市卫生健康、公安和交通运输等部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面试外围环境整治和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营造安全良好面试环境,确保了面试工作平稳顺利。

面对今年首次推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考生们积极准备,沉着应试,向考官们充分展示了素质能力。考官们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公平公正,坚持评分标准,遵守程序规则,确保对每一位考生作出客观公正评价。考生参加面试后,当场就能拿到面试成绩。(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