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公务员招考

我市认真做好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

时间:2019-04-09 09:3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我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做好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已全面完成报名工作。48日,我市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韶关考区考务培训会议,对笔试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和专题培训。

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为“省、市、县、乡”四级联考,笔试将于413日进行。韶关考区设立18个考点,安排考场864间,各级各部门共投入监考、巡考及相关考务工作人员2000多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人才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陆续推出“双百”人才工程、六大人才新政,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促进人才返乡发展,今年又实施“韶关英才计划”,吸引更多各类人才来韶返韶留韶发展,以诚心、真心、决心延揽人才。

在今年考录公务员报名期间,市委组织部抽调专门力量前往省内外高校宣传推介,增强了我市人才政策和考录岗位吸引力。全市今年考录职位共905人,其中乡镇408人,县以上机关497人,考录人数比去年增加294人,报考人数达25379人,比去年增加8684人。

今年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之年,还是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的第一年。我市各级组织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党管干部,维护公平正义,切实把住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口政治关,严守考试录用公务员规程,继续刷亮“阳光考场”品牌,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为我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韶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